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阿坝州“清废行动2018”挂牌督办问题整改情况(12月28日)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我州高度重视固体废物堆存整改,根据生态部、省厅相关通报,我州共计挂牌督办问题13件,截至目前已完成12件挂牌督办问题的清理工作,且已申请进行销号,涉及马尔康市挂牌督办的1件固体废物堆存问题正在按照方案进行整治,并督促该市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现将截至12月28日整改进展情况及已完成整改情况公布如下:

马尔康市城市垃圾填埋场(位于松岗镇)省级挂牌督办问题整改进度。截至目前,一是马尔康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日处理50吨)建设项目。该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现中标方已完成设备制造及80%生活垃圾处理车间的建设。二是马尔康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日处理150吨)建设项目。目前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已编制完成,经马尔康组织相关部门对该初稿进行会审,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及建议,现该报告编制单位正在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完善。三是马尔康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深化应急处理运营项目方案。现服务单位技术人员已完成设备安装,正进行设备调试。(详见附表)

监督电话:0837-2823665

附件:挂牌督办问题整改进度表

                           公开内容1(12月28日).xlsx

     

阿坝州环境保护大检查大整改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12月2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