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阿坝州壤塘生态环境局空气子站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认识,提高全县人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近日,壤塘生态环境局邀请县级机关干部、部分群众40余人参加了空气子站首次对外开放日活动。



在活动中,干部群众首先参观了壤塘县空气子站所处位置,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空气子站的基本情况,了解到我县空气子站于2014年建立并投入使用、建立空气子站的作用及目的,懂得了各污染源对环境空气质量影响,明白了我县空气子站现在的地理位置,表示今后将积极响应壤塘生态环境局提倡的冬季不烧柴使用清洁能源的倡议,减少空气污染。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干部群众来到空气子站站房内,了解到我县空气子站实现周边环境空气质量24小时连续自动监测,主要对二氧化硫、氧化物、可吸入性颗粒物、PM2.5、臭氧、一氧化碳等主要指标的在线监控,实时掌握壤塘县环境空气质量现状,及时向上级环境管理部门提供准确、可靠的技术数据

通过空气子站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干部群众了解了我县空气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励了干部群众“守护蓝天”的热情。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