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深入剖析 精心部署--州生态环境局召开第4次双月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双月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按照局党组印发的《阿坝州生态环境系统双月重点工作任务调度制度》,91日,阿坝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州生态环境系统7-8月重点工作调度会暨9-10月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局长杨继雄同志主持,13县(市)生态环境局和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重分析。一是总结成绩。会上,通报了7-8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体效果一般,进度略有下降。各县(市)生态环境局7-8月重点工作任务共计140项,完成109项,完成率77.86%,部分完成22项,未完成9项;局机关各科室、支队、站7-8月重点工作任务共计56项,完成41项,完成率73.21%,部分完成6项,未完成9项;二是分析原因。会上,重点分析了7-8月重点工作完成率较前3次双月重点工作进度略有下降的原因,客观上,由于受疫情、汛期及集中休假期间等因素影响,主观上,由于谋划阶段工作不够精准、不够深入,预见性不够,导致总体进度不理想。

强部署。会上,州生态环境局5名分管领导结合联系的片区县(市)生态环境局和分管的科室、支队、站,对9-10月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县(市)生态环境局共谋划147项重点工作,局机关各科室、支队、站共梳理62项重点工作。杨继雄局长充实肯定了分管领导、各县(市)、各科室9-10月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认为大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主动认真思考、总体谋划到位。会上,还听取了红原生态环境局、规划综合科工作汇报。

转作风。会上,杨继雄局长就抓好9-10月重点工作强调:一是端正态度强认识。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态度,提早部署、提前谋划,主动对接、积极协调,抓实抓细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严守规矩强纪律。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廉洁纪律和局党组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提高能力强素质。要通过公文比赛、监测大比武、执法大练兵等形式,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和业务能力、领导艺术和统筹能力。四是优化方法强实效。要讲求工作方式方法,注重把抓全面与突重点、干实事与强宣传、大环保与小生态、重服务与强监管、促业务与强党务有机结合起来,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