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邓真言佩一行赴茂县召开干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邓真言佩一行到茂县生态环境局召开谈心谈话会议,茂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茂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叶平,茂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出席会议。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邓真言佩强调,一是要增强岗位意识,当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繁重,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螺丝钉”意识,努力找准岗位需要与个人作用发挥的结合点,把心思精力用在“想干事”上,把本事用在“能干事”上,把目标定在“干成事”上,无愧于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全局中的定位和作用,主动承担起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增强团结意识,要团结一致,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凝心聚力向目标迈进,始终做到在其位、干其事、负其责,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茂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叶平,茂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代表茂县县委县政府指出,茂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进一步优化县生态环境局班子结构、配优配强班子队伍,于今年6月对县生态环境局班子进行了优化调整,为进一步抓实抓好生态治理提供有力支撑。并从讲政治,增强大局意识、讲团结,增强破难合力、讲纪律,增强底线思维三个方面,对抓好茂县生态环境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州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明全就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作了指导发言;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谭波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作了指导发言;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三郎俄玛就如何抓实业务工作作了指导发言。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