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汶川县召开环保督察问题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集中排查整治反馈问题交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为抓好前期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6月中旬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暗查指导组暗查反馈问题整治工作,近日,县委县政府主持召开了汶川县环保督察问题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集中排查整治反馈问题交办推进会,会议就我县尚未整改完成问题作了情况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正视问题。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环保问题整改的整治责任,对重难点问题再细化措施手段,注重整改时效、倒排工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实效整改、及时销号二是真改实效。在加快推进前期环保问题整改同时,举一反三持续对突出问题开展精细排查,建立有效的动态排查机制,完善问题清单,管好老账、做细新账,强力推进,标本兼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升整改效率和质量;三是注重销号。各镇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成效整改,县环保督察办要一如既往切实履行好问题督导职责,科学梳理问题清单,压准压实问题清单责任人和整改措施,以发点球方式交办于各单位,统筹督促好我县环保督察问题全面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

 在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视频资料后,会议报了前期中央省级环保督察问题、州县自查长江经济带集中排查整治问题和省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暗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将问题以责任清单形式现场交办于各单位。同时就砂石专项整改、环保基础设施、自然保护区、小水电等问题作整改工作安排。

涉及问题整改的22个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9个镇党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