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重管理 强储备 促推进 阿坝州召开2020年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项目管理责任意识,规范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程序,提升生态环保工作能力水平,7月28日,州生态环境局在汶川召开2020年阿坝州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培训会。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晓明出席培训会,同时邀请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规划研究所专家林茂作专题培训。全州各县(市)生态环境局、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晓明传达学习了2020年四川省生态环保专项资金培训精神,安排部署了生态环保投资项目储备、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林晓明指出,当前全州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存在项目包装能力不足项目总体储备不够、资金效益发挥不优、资金预算执行率低等问题。全州生态环境部门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聚焦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扎实做好生态环保项目工作,高质量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林晓明要求,各县(市)生态环境局、州局相关科室要紧紧围绕国省州重大战略、促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构建环境治理体系等重点工作,加快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编制申报,强化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全面推进落实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就项目资金申报、项目后期运维、资金绩效评估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参训人员纷纷认为,本次培训安排及时,有针对性地对当前生态环保资金项目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解读和剖析。今后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进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为改善我州生态环境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