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省生态环境监测站赴我州开展黄河流域环境监测点位现场调查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近期,省总站综合室周淼主任一行来我州红原县、阿坝县和若尔盖县开展黄河流域环境监测点位现场调查,州监测中心站相关科室人员协助开展调查。

 调查组克服冰雪道路湿滑、高原反应等困难,先后对黄河流域拟定的地表水监测断面、拟建水质自动站建设点位、拟建空气自动站建设点位和红原县绿色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同县生态环境局和涉及乡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沟通交流,充分考虑监测点位布设的代表性、可行性、可操作性,对部分断面(点位)进行了优化调整,科学合理的布设了黄河流域环境监测点位。

通过这次调查,省州监测站基本掌握了黄河流域环境监测点位信息和监测断面的实地情况,为下一步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测打下良好基础。

20200317_15431620200318_11094620200318_142437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