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践初心 聚民心│州生态环境局“联户联情”再续“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2月2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邓真言佩带领局班子成员,赴马尔康市脚木足蒲市口村再次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邓真言佩书记一行与脚木足乡党委书记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在村活动中心就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了解了蒲市口村富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生猪养殖规模、销路及今年收益情况,得知今年全村老百姓有所收益,邓真言佩书记很是欣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把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针对下一步如何稳步有效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邓真言佩书记表示,州生态环境局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随行人员也积极出谋划策,建议尽快摸清底数、整合资源、结合村情、找准路子、明确方向,探索出多元化的集体增收渠道,同时发挥好联系帮扶的各级各部门在政策、技术、人力方面的资源优势,带领全村老百姓共同致富。





随后,大家分头到联系户家中,与“亲戚”们拉家常,询问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也引导各户和全村群众积极支持村两委工作,大家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稳步走好共同奔小康的路子。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