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县动态

专题党课丨解析入党誓词 重新认识自我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阿坝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杨继雄同志,以“解析入党誓词、重新认识自我”为主题,为理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委组织部部分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在对入党誓词的解读中,杨继雄局长指出,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一诺千金。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忘初心,铭记铮铮誓言,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无怨无悔、坚定不移干好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入党誓词中的12句话、80个字,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遵守的精神准则和行为准则,体现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当我们第一次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从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那一刻起,就意味着一种身份的转变,意味着一种忠诚的承诺,意味着以后的人生将具有更加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更意味着坚守忠诚、奉献如常。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奋勇前进的灯塔,是共产党员人生道路的向导。牢记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入党誓词,应该成为每个共产党员毕生的“必修课”。

 杨继雄局长最后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生态环境部门来说,就是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质量的需求,来践行生态环境部门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图为:杨继雄局长为理县生态环境局和组织部干部职工授课

责任编辑:州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